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尚女神

 浏览量:[242703]

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,拯救换季危“肌”!

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,拯救换季危“肌”!

来源: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17 17:06:22 By 小牛 阅读(5710)

每当换季时节,肌肤可不是那么幸运,一不小心就是重大灾难现场。别说化妆了,就连日常护肤都是大问题。别担心,有了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敏感肌遇到敏感期也不那么可怕,有它在身边,满满的感。

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适合干燥,缺水,需要补水的肌肤,尤其是在换季这种敏感期,建议身边常备一支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,清洁肌肤后,在肌肤干燥或敏感处轻轻涂抹一层,就能快速舒缓,肌肤。

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

为什么叫石斛胶?

我们称它为石斛胶,是因为产品里有个重要的成分叫铁皮石斛,此成分在医学界运用已有几千年的历史,被誉为“植物黄金”“九大仙草之首”。因石斛中含7种生物活性碱。近些年,石斛被科学家运用到护肤品中可清热,皮,调整皮肤免疫系统。

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含有甘草、铁皮石斛、黄柏等各种天然植物提取精华,有良好的舒缓安抚修复作用,能有效修复各种皮肤异常,让皮肤恢复,正常水嫩状态。针对反复过敏、反复长痘、红血丝外露、加速愈合、抑痘淡印、晒后修复等肌肤问题,无痛苦、不外排/激素脸、重金属。

臻艾泌润石斛胶

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持续补水,,充分,增强新陈代谢,促进肌肤嫩滑弹润,还可以可当作润肤乳、睡眠面膜等来用。

全身护理:涂抹身体任何干燥的地方,方便缓解干燥,滋润肌肤。

睡眠面膜:洁肤补水后,睡前涂一层可作睡眠面膜,第二天起来,肌肤水润有光泽

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还有很多很多的妙用,家庭必备,包包必备、旅行必备、四季必备,时刻守护你,走到哪里都不用害怕肌肤小情绪。

关键词:艾尚女神臻艾泌润石斛胶

联系方式

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合肥天诗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